心情日记:纯粹抒发

终于熬过了那令人发指的团组作业。称不上超级无敌辛苦,但也有磨炼了我的意志力。
昨日完毕了演示后,我先是开心一下。接着就身心疲劳的回到宿舍去了, 以另外一个的身份来看这样子的Mable,还蛮讶异自己为何可以那么沉静去,毕竟这种沉淀的现象是很难得的。

过后我领悟出这样的想法:当容忍与妥协同时间发展到了某个极限,把自己撑到最后的是意念。无论如何,我还是要把它给完成以及呈现出来。
我惊讶于自己的容忍度可以去到那么远,特别是后期的巅峰时刻。在作品交上的前一晚,我的确有一度小崩溃了,反倒现在很欣慰自己当时能够强忍眼泪,咬紧牙关的完成它。基于本身算是爱哭宝,所以我想一个人到了紧要关头在一步步完成手上的工作时,你就不会再是那平时的你,反倒这时候意志力在你身上大大磨练着,让你在那个时刻成为强悍的工作者。无眠的夜晚和长时间盯着电脑荧幕都是我最不爱也尽量避免自己做的事情,可是为了这份课业,我做出了这个破例。
也许28页的作业不算什么,但当我眼看它一张张打印出来时,很是放下小心头,起码我做到了基本的,只剩下呈现环节就大功告成。

今天还是不怎能够cheer up,身体还是疲累,也还有点余悸。疲累到一种程度也让我的脑袋也呈现一片空白,一语不发
我知道我是打不死的蟑螂,给自己一两天来调理自己的身心吧,很快就看到那平日超级活泼带点小疯癫的自己了。
在这约紧张的十天工作,所有没打败到我的困难正是我必须磕头感激的,我因此而拥有了进一步的工作能力。
我也拥有了更广阔的学问呢。
换另一个角度想,没有这些点滴,以后我就没资格说我的大学生活是不赖的。
语毕。

No comments